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工程风险与防灾研究所! 信息门户 邮箱系统 办公系统

研究所师生精彩亮相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

通讯员:王满玉      发布日期:2019-10-26     浏览量:

10月22日至24日,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湖北省宜昌市隆重召开。围绕“补短板强监管 科技助力新时期治水兴水”主题,年会共设置了河湖长制、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和国际等19个分会场。

(部分师生代表会场合影)

湖北省科协主席、水利水电学院郭生练教授,院长黄介生教授,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典庆教授、副主任夏军强教授,曹志先教授等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郭生练教授应邀在大会主会场作题为“水库运行期设计洪水理论和方法研究”特邀学术报告。学院另10位教师和1名博士生应邀在各分会场作学术报告,分享了我院近年来水利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与会师生全面参与了各个分会场的学术活动,深入了解了水利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和行业发展方向,与到会的国内外专家和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同时还与多位学者建立了密切的学术联系。

年会还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水利科技青年论文(英文)竞赛”复赛,我所李凯奇和王若晗两位研究生荣获二等奖(学生组)。

(水利科技青年论文(英文)竞赛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