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工程风险与防灾研究所! 信息门户 邮箱系统 办公系统

李典庆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通讯员: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量:

 

20224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研究所李典庆教授继2019年和2020年入选该榜单后第三次入选水利工程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上榜。据悉,水利工程学科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有32名入选者,研究所李典庆教授入选,进一步体现了研究所在水利工程学科中的学术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