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工程风险与防灾研究所! 信息门户 邮箱系统 办公系统

研究所2024年博士、硕士招生计划

通讯员:刘勇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量: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工程风险与防灾研究所隶属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依托水资源工程与调度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为相对独立的科研教学机构,是“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平台。研究所名誉所长为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陈祖煜院士,首任所长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水资源工程与调度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典庆教授。

 研究所设置以下4个主要研究方向:水工程结构可靠性与风险控制基础理论、水工结构地震灾害与防护、库区地质灾害风险评估与防治、水工岩土工程安全监测与智能评价。

 研究所2024年度拟招研究生计划如下:

  a. 博士生(含0+5,1+4,2+3计划)共8-10名

  b. 硕士生(含学硕、专硕)共10-12名

 欢迎优秀学生报考工程风险与防灾研究所,研究所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招生实行“三不原则”:不看来源、不看背景、不看性别。请有意报考者与研究所相关老师邮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