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工程风险与防灾研究所! 信息门户 邮箱系统 办公系统

我所研究生获第十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研究生学术报告大赛一等奖

通讯员:王满玉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量:

11月15-17日,第十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在武汉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承办。会议期间进行了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术报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和研究所的68名研究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环节,大赛组委会评委结合报告内容和现场表现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若干名。我所博士研究生王方同、陈冠荣获一等奖,王满玉等3人荣获二等奖。

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第十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以“岩土工程环保、生态、安全、创新”为主题,议题涵盖土的本构关系及强度理论、土工测试及仪器、岩土工程数值模拟和信息化技术、特殊土工程性质、边坡工程、地基处理、水利与海洋岩土、土动力学与地震工程、环境岩土工程、岩土工程设计与施工、岩土工程风险灾害控制和重大岩土工程实例分析等研究领域。本次会议汇聚了全国岩土力学与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青年学者以及研究生600余人,共同交流几年来岩土力学与工程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探讨岩土工程的新问题、新挑战。

1F207

王方同报告题目:水泥加固膨胀土水灰比优化选择及强度预测模型

陈冠报告题目:基于二进小波变换的弯曲元剪切波速确认

王满玉报告题目:考虑岩土体渗透系数空间变异性的土石坝三维随机渗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