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工程风险与防灾研究所! 信息门户 邮箱系统 办公系统

我所博士生李凯奇荣获武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通讯员: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量:

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武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我所的博士研究生李凯奇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是我所研究生第二次荣获此称号。

2019级博士生李凯奇同学一直从事岩土工程材料细观尺度研究及不确定性表征方面的研究。自入学以来先后荣获武汉大学新生一等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于刚·宋晓奖学金等(我所研究生首次荣获该项奖学金),并评为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骨干。在博一的一年期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一区TOP论文2篇,以导师第一、本人第二作者发表国际会议论文1篇;获批软件著作5项。受邀为2个SCI期刊杂志审稿人;并撰写发明专利5项,其中1项初审回复意见中,4项处于实质审查阶段。作为核心人员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专项基金项目1项,横向项目2项,并参与《建设工程风险查勘及过程管控标准》编制。作为中新项目主要参与人,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一周。多次代表武汉大学参加国内外科研论坛与学术竞赛,上一学年内荣获国家级奖项3项。

据悉,武汉大学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每次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10名获奖者。希望我所研究生以李凯奇同学为榜样,在科研的道路上勇于探索,勇攀高峰!

相关链接:http://ygb.whu.edu.cn/info/1086/16612.htm